变身空气炸锅Master✨ Philips Airfryer XXL 智能感应技术, 一键自动调整温度时间👍


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为了管控健康、避免脱发、为了备孕等各种目的,清一色的建议都是:“少油少炸,吃得健康”!健康饮食已是现代人最基本、最渴求的条件!

你是厨房长?还是厨房小白?
都该让自己更轻松!玩转各种空气炸锅美食吧~
网络上有那么多有趣的空气炸锅食谱,不试试看真是太可惜了!

不论是为了健康、还是发掘更多食谱,入手空气炸锅是绝对错不了的选择!

你需要一部 Philips Premium Airfryer XXL(HD9860/99)在家里助阵!

至高美味,减少油脂, 轻松无忧

全新 Philips Airfryer XXL 为你完成思考和烹饪的工作。 它采用智能感应技术,是唯一一款能在烹饪过程中自动调节时间和温度的空气炸锅,将菜肴完美烹调,享受每一口美味!

为什么要选择空气炸锅?

空气炸锅的最大卖点是烹饪出更健康的食物,空气炸锅不需要炸油,而是将热空气循环到一个小室内、无需手动和定时翻转、将食物煮至酥脆,同时内部保留了鲜嫩多汁的口感。

与传统的油炸和平底锅煎炸相比,空气炸锅使用的油更少,却可烹煮出更低脂、美味的食物。

Philips 使用先进技术

Philips Airfryer XXL 采用智能感应技术(Smart Sensing Technology)以及智能大厨程序(Smart Chef Programs)简单两步骤:选择食品类型,按下按钮进行烹制,智能传感器可自动调整时间和温度,让你不用烦恼、每次出炉的成品都是最棒的;另外由专业厨师设计的智能大厨程序则提供你所需的服务,无论新鲜或冷冻薯条还是鸡腿或整只鸡甚至整条鱼,只需轻触按钮,Airfryer XXL 便可依据你的需求烹饪美味佳肴。

更省时、更健康!

Philips Airfryer XXL的烹饪速度更快更方便、利用快速加热和高速空气循环技术,产生快达 7 倍的气流、利用热空气(而非油)煎炸食物,只用少量油甚至不用油,烹饪食物的速度比烤箱快 1.5 倍**!而且不用预热哦!

最重要的是它采用去脂技术,可分离和收集食物中多余脂肪,让你享受外酥里嫩、松脆可口的烤全鸡的原汁原味,同时降低饱和脂肪多达50%****

煎/烤/烧/烘/加热它都做得到!还可以保温!

一部Philips Airfryer XXL可以制作上百个美味佳肴!煎炸、烘烤、烧烤、烘焙乃至重新加热,通过高速气流和海星地盘设计,可以全面均匀地烹煮食物,简直是厨房得力好助手~

也不用怕食物会冷掉,这款空气炸锅备有便利的保温功能,以理想的温度将食物保温长达30分钟

更贴心的是,它还提供“Save your favorite”功能,只需轻触一下按钮,收藏模式会以适宜的时间和温度烹饪你的专属菜肴,十分方便。

XXL大容量提供最佳性能、最高效、最佳烹饪效果!

书到用时方恨少,要用到空气炸锅时就会恨容量太小!不信你问问看身边买了空气炸锅的朋友!他们都会后悔做么不买大点的!

拥有 Philips Airfryer XXL 就可以自由烹煮适合一家大小的分量啦!不论是一整只鸡还是重达1.4kg的炸薯条,你都可以“一顿煮”满足饥肠辘辘的家人/朋友们的胃口!足足7.3L的XXL大容量哦!一顿6人份不是问题~

方便拆卸、快速清洁!

煮一顿饭最怕的就是锅很难洗!不用担心~ 多得可拆卸的不沾网QuickClean炸篮,所有可拆卸部件均可用洗碗机清洗,清洁更便利。

空气炸锅这一发明,对于厨房新手来说真的是一大福音!而XXL的大容量也减轻了准备大家庭分离的负担,还有各种花式烹饪法,和小朋友一起烹饪、将成果和食谱分享到网上也是一大乐趣~ 重点是,食物有Quality、减少了油脂、更健康!

上百种食谱等你尝试

成为空气炸锅Master不是梦!凡购买一部 Philips Airfryer XXL(HD9860/99) 就附赠一份免费的食谱手册、更可通过【NutriU】APP的专享权利、浏览上百种食谱,用空气炸锅煮出一手好菜!

心动的你赶紧入手这部2200w功率、Philips中最Powerful的空气炸锅吧!可通过SENHENG/Harvey Norman/Lazada购买哟~

更多详情可查阅 ➠Philips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