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上枝头变凤凰!参加《创造101》落选,没想到她直接“跳级”嫁「娱乐公司CEO」当老板娘!


天呐!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

近年来大陆选秀节目崛起,但能从中脱颖而出获得出道名额的人却不多,普通练习生更不会被观众记得,有些人在比赛之后,甚至会像“人间蒸发”一般,从此没有机会出现在大众面前。因此,在节目上争取出道,是每个练习生都梦寐以求想达到的目标。

曾经参加《创造101》的练习生江璟儿,虽未能成功组团出道,但她现在已经直接跳级成为娱乐公司的“老板娘”。

图/微博

今年年头,网上曝出生江璟儿被求婚成功,而求婚的男方竟然是SDT的老板夏震。夏震是大陆娱乐公司「SDT娱乐」CEO,旗下有「R1SE」成员赵让、《创造营2019》李鑫一、《创造营2021》代少冬等偶像艺人。

图/微博

两人此前一直都低调交往,直到今年1月18日在女方的生日会上公开求婚,才终于使这段恋情曝了光,当时女方晒出超大颗钻戒时,已经惊呆了一片网民。

图/微博

9月9日,夏震为江璟儿举办了一个豪华且盛大的婚礼,现场布置就像童话故事一样,出席这场华丽婚礼的人都很厉害,有赵让等人担任伴郎团,他们还各自在微博发文祝福老板和嫂子新婚快乐。

图/微博
图/微博
图/微博

网民们看到后羡慕不已,纷纷感叹:“言情小说照进现实?”、“当什么练习生啊!就是要当老板娘!祝福”、“哇!这是人生赢家了吧!”

图/微博
图/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