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芳语被《创造101》淘汰出局!唱跳实力比她差的都晋级22强?! 网民: 黑幕!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曾签约韩国JYP在美国受训的女歌手陈芳语(Kimberley)放下明星身段参加大陆偶像女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创造101》,已有代表作《爱你》的她,不介意从零开始,与其他有梦的少女竞争女团出道机会。

▲陈芳语早前与《创造101》的队友演唱《逆光》轰动网络,全民疯传狂赞!

图片来源: instagram

一向来表现极优的她,唱跳实力超群,虽然获肯定,但人气似乎拉抬不起来,节目中的镜头也越来越少,11日公布前22强名单时,表现亮眼的陈芳语竟然没有在名单内,确定无缘总决赛,令歌迷大跌眼镜!

▼《101》前22强名单出炉

根据台媒《ETtoday星光云》报导,她从最开始的A班第8名掉到第17名,跌到21名后又爬升至第18名,不过最新一集掉到24名。此外,她在节目中的画面常被剪光,尽管常担任队长角色,讲感言的画面还被直接跳过,一度整集画面加起来不超过30秒,让歌迷打抱不平,有网友冲到脸书留言「无论结果是怎样!我最欣赏还是妳!」

▼消息出来后,陈芳语也于自己的Instagram写出感受,粉丝们也纷纷涌入留言献上鼓励。

图片截自: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