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输十条街!《创造101》火箭少女豪华宿舍曝光❤初出道女团竟然住酱富贵, 简直就是公主的城堡!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大陆选秀节目《创造101》日前播出了最后一集,最终成功出道的11名成员组成以“火箭少女”命名的女团,由孟美岐、赖美云、傅菁、Yamy、段奥娟、Sunnee、徐梦洁、紫宁、李紫婷、吴宣仪和杨超越胜出,101官博曝光11个女孩正式入住火箭少女之家,豪华装潢引来高度瞩目!

图片来源: koreaboo

图片来源: ettoday

官网晒出的宿舍照片,装修豪华,梦幻蓝色系的客厅,茶几上满满的都是蛋糕,有超大的中式欧式结合的厨房和餐厅。别墅还有多个卧室,让她们不用再多人住一间卧室,而是可以两人或三人甚至单住。

▼以下照片取自火箭少女101微博

最引起话题的是,当客厅全景被拍下时,可以发现宿舍不只有一层楼,从二楼拍下去才发现,客厅部分就挑高了三层楼高,天花板的华丽吊灯更显富贵。这也让「火箭少女101宿舍」火速登上微博热搜,许多人看了以后也都相当惊讶,「土豪别墅啊」、「在北京住得起这么好的别墅真是幸福啊」。

这个环境对于新出道的女团来说真的是非常棒了,《创造101》节目录制时,黄子韬就曾说,她们现在有这么好的条件,住这么好的宿舍,都是他曾经出道时没有过的,大家都知道韩国练习生非常不易,常常没时间睡觉,吃饭也基本用泡面解决。就算组团出道也是如此,十几个人挤在一个小房间的状况也常有。相比之下,火箭少女的生活质量,真的不要太高!

图片来源: zynews

不过以未来两年团队的活动安排来看,能在这个别墅真正住下来的时间应该很少。趁着热度正高,火箭少女肯定会飞奔四处接新工作,接下来就请粉丝们好好期待女孩们稀有的合宿生活和团综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