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NOW幕后功臣曝光!竟然是这4位年轻人⚡而且自愿协助+不收一分钱!


大马卫生部昨天(9日)傍晚6点推介的新网站——COVIDNOW,开发网页的幕后功臣原来是4名年轻人,并且他们是义务创建,不收一分钱!

这个网站主要让大马人一览疫情走向,让数据更加透明化!

4位年轻幕后功臣:

1、林亨力(Henry Lim)- 前端工程师(Front-end developer)

林亨力是一名来自马来西亚的前端网页开发者,也是位谷歌开发技术专家 (Google Developer Expert),目前居住在泰国的曼谷。

个人Twitter账号

2、林圣翰(Lim Sheng Han)- 后端工程师(Back-end developer)

来自大马槟城的林圣翰,精通Python、Pandas、Numpy、Tensorflow、Django、Vue js,数据科学软件解决方案全栈开发。对任何尖端技术、指数技术和任何大事件都充满着热情。

个人Twitter账号

3、罗申(Roshen Maghhan)- 后端工程师(Back-end developer)

年仅23岁的Roshen,他是一名自学程序员,并从13岁开始编码。目前在国家银行担任软件工程师(Sofware Engineer)一职。

个人Twitter账号

4、林圣恩(Calum Lim Sheng En)- 设计师

来自吉隆坡的Calum,目前在Full-Stack Web Developer全职工作。

个人Twitter账号

 

昨日“COVIDNOW”正式启用后,他们四人皆在推特发布了同样的帖文表示,他们是自愿协助开发此网站。

“我们没有想要得到报酬,而我们对于卫生部在官网上认可感到欣喜。我们希望人们关注由卫生部公开大量数据的这项惊人发展。那即是胜利。”

相关文章:

大马疫情更透明!KKM新推出「COVIDNOW」网站!6大超强功能⚡你一定要懂~

改用新方式报告大马Covid-19单日疫情⚡凯里:数据截取于每日11.59p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