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开放10天!巴生谷+砂拉越住院人数暴增⚡凯里:过去7天都有增加!


我国卫生部长凯里在推特上表示,大马卫生部的COVIDNOW网站将在今天开始新增一项数据图,让民众可以更快和简单的了解全国及各州区的Covid-19疫情,包括住院人数、新增病例、死亡人数、疫苗接种率等的过去7天/14天上升或下降趋势。

同时,他在文中提到,根据列表上显示的数据,巴生谷和砂拉越的住院率在过去7天都有所增加,当中雪兰莪最高,增加了23%、砂拉越增16%、KL12%及布城5%

图/翻摄自凯里推特

“接下来,卫生部目前将重点关注巴生河流域和砂拉越的入院率,对此加强分析和监视。”

另外,在过去14天的死亡率方面,森美兰共增了67%、马六甲17%及砂拉越6%。

其余州区则呈现下跌趋势。

我国的成人完成接种新冠疫苗率于10月11日达到政府所设下的90%门槛,为此当局也同意开放跨州活动,并拟定了有关完成接种后的SOP。

随着全国人口流动量的增加,各地景区/旅游区也恢复昔日热闹风光,多地出现人龙或车龙。开放至今,全国疫情仍维持4位数,并从10月3日至20日,已经连续18日不破万,并保持平稳趋势。为此,再次提醒民众,在出游或回乡的同时,必须注意SOP,佩戴口罩、保持个人清洁和距离,避免不幸被感染。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