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注意‼即日起可直接Walk In接种中心打疫苗!只需出示学生证即可!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说,公立和私立高等教育机构的学生,现在可前往疫苗接种中心(PPV)登门接种,条件是须出示各自的学生证。

示意图/知乎

他说,这也包括大学预科班(matrikulasi)学生。

阿汉峇峇今日与卫生部长凯里交接职务时,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截至9月7日,共有54万7595名(53.2%)公立和私立高等教育机构的学生已经完成疫苗接种。

他指出,上述数据是根据高等教育部提供给全国冠病免疫协调特别工作队(CITF)有关大学生的疫苗接种数据。

他说,根据审查,目前有19万5000名(37.5%)公立高等教育机构(IPTA)的学生,以及5万1000名(10.2%)私立高等教育机构(IPTS)的学生还未登记接种疫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