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素简单温馨!66岁「TVB老戏骨」朱咪咪新加坡家曝光✨网民大赞住家超接地气!


看TVB港剧长大的朋友一定对朱咪咪不陌生吧?

现年66岁的朱咪咪出生于马来西亚,从14岁就开始学习唱歌,后来也是成为了歌手,后面也是在机缘巧合的时候进去了TVB,从而成为了很有实力的金牌绿叶演员。

图/早报

今年3月就有港媒晒出朱咪咪的专访,并曝光了一张温馨的家居照,也罕见曝光了她在新加坡的住家。照片中与朱咪咪一同坐在沙发上的两个帅气大男孩就是她的大儿子马建庭以及小儿子马建晋。朱咪咪现在与两个儿子以及大儿媳一同居住,至于丈夫则长期留在香港,由于工作的原因,朱咪咪一年会有着三次回到香港。

图/网易
图/网易

朱咪咪在新加坡的时候,和普通的家庭主妇一样,早上九点的时候起床,之后带狗在屋内散步(朱咪咪位于新加坡的住家面积大约在4000尺,非常的宽大),照料它的饮食,之后外出吃午饭买菜,回家后打扫卫生以及做晚饭,生活十分充实。

图/网易
图/网易
图/网易

其实早在2019年,朱咪咪曾在某个节目公开新加坡一栋2层住家,宽阔的客厅,整体装修风格简单而不失温馨,和普通家庭一样,被网民大赞超接地气。

图/YouTube
图/YouTube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