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王666!竟然请到香港女神「阿仪」⚡上直播平台卖海鲜!网民:这场肯定爆~


太让人期待了~~

虾王Umance今日毫无预警在Facebook上上传一张海报,显示参加《亚洲小姐竞选2021》而爆红的薛影仪(阿仪)将会在出现在虾王8月31日的直播中当嘉宾,惊艳了许多网友!

在虾王的贴文中呼吁大家,写下想问阿仪的问题,虾王将会抽出10道问题问阿仪哦!

网友纷纷留言:「我要听啊儀唱歌」、「为了女神一定要看」、「阿仪女神!!」、「这场肯定爆」等等。

另外,还有很多网民不可置信,虾王竟然能够请到阿仪,究竟是真还是假的,明天答案就会揭晓了!小编也是好期待阿仪的出现,已经与虾王和大马网友们的互动啊~~~

更多文章:

37岁亚视新“女神”薛影仪因外貌“出众”,Facebook上竟有5个粉丝相关后援会!网民笑到停不下来!

最新更新!BKC第一期援助金将随时发放⚡财政部Anytime作出公布!

不只是可以开公司!SSM提醒:身份证⚡坏人可滥用在6种用途!

KKM教你⚡与人共车时🚗,【10大步骤】降低感染COVID-19的风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