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亚视新“女神”薛影仪因外貌“出众”,Facebook上竟有5个粉丝相关后援会!网民笑到停不下来!


《亚洲小姐竞选2021》面试佳丽最引人关注的,就是现年37岁的薛影仪,当时她信心十足地表示有望夺季军,但可惜她不能成功入围,令不少网民感到失望。

图/hk01

在亚姐面试时,因为薛影仪表示自己是母胎单身,所以被网民封为「黄花闺女」,获网民极度关注,更发起「阿仪不红,天理不容」行动,令薛影仪的Instagram追踪人数急升至近9千(现在已经冲破2万人),获亚视高层赏识签约,这也代表薛影仪不用参选,可以直接“跳级”成为艺人。

图/ATV亚视数码媒体

虽然薛影仪没有美若天仙的外貌,但初出道成为亚视艺人的她,现在在Facebook已经有5个粉丝相关后援会,令人大跌眼镜!

当中包括:“我老公娶了薛影仪导致婚姻破裂关注组”、“薛影仪全球粉丝后援会”、“薛影仪不红天地不容关注组”、“亚视一姐薛影仪(香港)后援会-非官方”、“我老公J了薛影仪导致婚姻破裂关注组”

每个都超级爆笑▼

近日,她在被安排在面子书开直播,与音乐节目《A-LIVE》主持人兼琴手李昊昕一起聊天、唱歌,观看量最高峰去到8000人,1小时半的节目累积了接近374,00观看次数,有网民指称是亚视网上开台以来最受关注的“代表作”!

在主持人陪同下,薛影仪献唱多首金曲,包括《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终身美丽》、《给自己的信》及《两种人》等,虽然她的歌声普普、还一直掉拍子,但其零笑容表情却充满喜感,观众看得得过瘾,也不断在留言区刷版,大赞主持人够专业,忍笑功夫一流,在这种场面下依然Hold得住,直言这场直播好看过奥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