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格格》有毒?先是范冰冰出事,现在到赵薇,林心如也遭殃… 外界穿测事情不简单!


被称为中国电视史上最成功的一部电视剧《还珠格格》,不但创下超高收视率,还捧红了剧中一众主角,包括赵薇、林心如和范冰冰。

图/香港01

日前,有网民发现赵薇在深夜被中国官方封杀!其主演《还珠格格》系列等多部作品突然被下架,微博超话被关闭,搜寻“赵薇”名字也查无此人,有传被官方列为劣迹艺人,随时都可能面临被封杀的命运。

图/博闻社

正当赵薇作品都被下架,连微博超话都无法显示之际,林心如的影视工作室也传出被注销,突如其来的消息再度引发热议,今天瞬间登上微博热搜冠军,引发外界联想,认为事情并不单纯。再加上几年前范冰冰的逃税风波,让人不禁惊叹,《还珠格格》是一部真正有毒的戏。

拼图/星洲日报
图/新浪财经

由于事件持续延烧,与赵薇长达20年友情的好友黄晓明、杨紫、杨幂也忙着撇关系。有网民发现杨紫和黄晓明“紧急删除了和赵薇相关的所有微博”,其中黄晓明已取消关注赵薇的微博户口,处理时间快速令外界大感错愕。

图/星洲日报

相关新闻: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