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年一遇美女」演紫薇?传中国又要翻拍《还珠格格》!网民推荐小燕子由她担任!


1998年首播的《还珠格格》成功捧红赵薇、林心如、甚至配角范冰冰等人,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虽然后来有翻拍新版,但无法与旧版相比。

图/新浪

相隔23年后,中国传出将开拍新版《还珠》,而选角条件亦已曝光,引起网民热议。

据报导,中国1月份网剧备案发布表单中,被网民发现将翻拍《还珠格格》,并且已定好新剧剧名《还珠之有一个姑娘》,预计制作38集。

据悉,新版选角标准除了要求18岁以上,还要求要有颜值和表演基础,并必须要有“引爆话题性特质”。

不少网民就推荐前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理由是她刚出道时以美貌及无厘头性格吸引观众注意,符合“小燕子”的人物设定;至于“紫薇”,网民则觉得“4000年一遇美女”鞠婧祎可胜任。

拼图/网络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