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预计9月登场⚡或成为史上最贵iPhone,售价接近1万令!


每次都让果粉引颈期盼的最新Iphone13系列,新机预计在9月14日登场,将有4款机型、多款颜色可选,虽然价格还尚未得知,但传出顶规版的iPhone 13 Pro Max售价可能逼近1万令吉。果粉的钱包可要准备好了!

据外媒指出,此次iPhone 13共有4款机型,分别为5.4吋iPhone 13 mini、6.1吋iPhone 13、iPhone 13 Pro、6.7吋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 Max售价将高达2300美元(约RM9600),将成为史上最贵iPhone;而基本款iPhone 13价格将为799美元(约RM3300)起。

此外,iPhone 13 Pro两款机型据传有雾黑、亮白、日落金、玫瑰金、正红色、迷雾紫、湖水绿及玫瑰粉色,共有8款配色可选;若传言属实,这同时也会是Iphone史上最多配色的一代。而基本款的iPhone 13两款机型则传有少女粉、清新橙、薄荷绿、宝宝蓝等缤纷色系可选。

4款萤幕尺寸和iPhone 12相同,iPhone 13 mini为5.4寸萤幕;iPhone 13及iPhone 13 Pro都搭载6.1寸萤幕,iPhone 13 Pro Max则是6.7寸。

至于性能方面,iPhone 13系列新机将搭载A15晶片、120Hz萤幕刷新率。镜头方面,iPhone 13 mini及iPhone 13将采用对角线镜头布局;iPhone 13 Pro及iPhone 13 Pro Max的镜头将会大升级,采取2大1小,共3颗突出镜头的设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