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系列要来了🎉Apple官宣将在大马时间9月15日举办发布会!好期待呀~


等到颈都长的苹果迷注意啦!因为iPhone 13即将亮相!!!

苹果(Apple)官方宣布了秋季新品发布会时间,将在大马时间9月15日凌晨1点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而这次新品发布会可能会给大家带来期待已久的iPhone 13系列哦!

图/Apple

根据外媒爆料显示,iPhone 13系列将有四款机型,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iPhone 13 Pro Max.中框依然采用直角设计,但正面屏幕迎来了4 年内最大的变化,采用全新的最短刘海,还会首次加入高刷屏哦!

发布时间:美西时间9月14日上午10时(大马时间为15日凌晨1时)

早前网上流传iPhone 13将推出3个新色:哑光黑(Matte Black)、玫瑰金(Rose Gold)、日落金(Sunset Gold)。大家一起来期待吧~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