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情侣宣布升格当父母!网友po吹水站酸讽:19岁被搞大肚子光荣地po上网给全世界知道


一对19岁的大马网红情侣Jing En 和 Harry Pang 于25日在Facebook和Instagram同时宣布即将升格当爸妈!Jing En目前怀孕7个星期!

Jing En在文中难掩兴奋地说到,原本没有打算那么早公布,但因为许多人已经知道了喜讯,而她也没那么的“Pantang”,因此索性还没等到三个月就公布了怀孕的喜讯。

▼Jing En贴文:

她也在文中提到,怀孕不是意外,只是没想到上天安排那么快。另一伴Harry,和双方家人朋友都无比兴奋。她也感谢身边亲友的支持,幸运的是除了比较想睡觉,他没有太大的不舒服或孕吐。

然而,此消息一传出,就有网友把Jing En的贴文分享到某吹水站群组,并写道:80-90后:“大学还没有毕业被人家搞大肚子,然后被妈妈打死;00后:19岁被搞大肚子光荣地po上网给全世界知道,更问道,这世界怎么了??”

图/翻摄自Facebook群组

殊不知,此贴文一出,一面倒遭到大批网民批评贴主的行为,指贴主管太宽,别人怀孕生子原本是件喜事,没必要这样批评别人,更指该网红情侣已经19岁,是成年人,不应如此说三道四。

更有多名网友在Jing En贴文下恭喜她们,也有妈咪分享自身经验,直言19岁生孩子并没错,希望Jing En不要多加理会酸民的留言。

另外,Harry也在Facebook上深情告白,同时表示:“时间能证明一切”,“从来没有后悔选择过她”。

▼Harry 贴文:

同时,他也在Instagram快拍分享妈妈和外婆的短视频,表示妈妈当年也是在外婆40岁时让她当“外婆”,怀孕他时也是19/20岁。对于19岁怀孕一事,大家都是抱着祝福与爱的心态,迎接即将到来的小生命。

图/翻摄自@_harrypang Instagram

最后,也恭喜二位升级当爸妈!也希望宝宝平平安安的来到这世界,健康快乐的成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