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兰再放宽!826起进入第二阶段⚡ 完成接种者可跨县!


森美兰的朋友注意了!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宣布,森美兰州将于8月26日起,从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迈进第二阶段,SOP也相对的更放宽!

他说,此决定在卫生部的劝告下,由国家安全理事会决定。

根据中国报报道,他今日发文告说,森美兰州与其他第二复苏阶段所放宽的标准作业程序(SOP)一样,包括:

  1. 完成两剂疫苗接种者,允许跨县;
  2. 远距离夫妇可跨州相聚,条件是两人都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3. 父母/监护人可跨州与18岁以下子女见面,父母/监护人必须完成两剂疫苗接种;
  4. 完成两剂接种者,允许在清真寺和祈祷室进行祈祷活动,仍取决于各州宗教当局的规定;也允许完成两剂疫苗者进行其他宗教活动,取决于国家团结部规定。
  5. 只有完成了2剂接种的客户,允许在餐厅、摊档和食店内用餐(堂食),业者必须展示通知,只供已完全接种疫苗的客户。
  6. 允许州内旅游活动,完成两剂疫苗接种者才能入住酒店和民宿(包括携带17岁以下孩子)

相关新闻:

SOP再放宽!第一+第二阶段⚡一共有21个关键及重要服务领域可以营运!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