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卖请注意!上网售卖假MySejahtera疫苗证书⚡罚款最高RM100,000或监禁7年!


首相慕尤丁于8月8日宣布,国家复苏计划第二阶段完成接种疫苗者,可以获得放宽限制!大家只要显示MySejahtera的疫苗电子证书,就能跨县、堂食、州内旅游等等。

这项计划也让许多人趁机赚钱!在网上售卖假疫苗证书卡!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吉打警方证实接获一宗有人在网上售卖疫苗假电子证书的投报,并开档调查。

吉打州总警长拿督卡玛鲁扎曼表示,警方是于周二晚9时44分接获一项报案。警方援引1988年传染病预防及控制法令第22(d)条文及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文展开调查。

他指出,一旦罪成,可被判最高10万令吉罚款或监禁不超过7年或两者兼施。

他于周三上午发文告,如是表示。

他促请民众提高警惕,不要轻易受到影响而去购买这些疫苗假电子证书。

警方也呼吁知情者向警方提供资料,联络04-7741275 或 MERS 999 或联络查案官努鲁拉扎尼 011-10318409。

相关文章:

大马只承认MySejahtera的电子疫苗证书!打印出来的统统无效!

MySejahtera电子疫苗证书有问题?你可以拨打热线更新!(内附必须准备的7项资料)

MKN最新SOP!PPN第二阶段或以上完成接种者⚡汽车不再限制人数!

最新SOP!首相:打完2针14天后⚡可以做的事情!从8月10日落实!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