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给你走😭』狗狗不舍主人被送院,紧紧跟随,还试图跳上担架床!


女主人疑感染冠病被送往医院,爱犬紧紧追随,多次尝试跳上担架床,这感人视频在社交媒体流传,牵动无数人的心。

据《星洲日报》报导,这起感人事件是发生在泰国。一名推特用户@ans47分享视频时写道“让人看了很感动,狗狗多么疼爱它的主人。”

视频显示,当女主人被医护人员抬上担架床,她领养的菜狗一直跟随,似乎万般不拾,而医护人员也抚摸狗狗的头部,试图安抚它,最后狗狗目送着主人被载走。

据泰国媒体报道,这名妇女的丈夫早前因感染新冠肺炎病逝,她疑似染疫而被医护人员带走。

报导指,当时医护人员正从妇女位于曼谷近郊的住家,载她到医院,但妇女的爱犬不舍与主人分开,试图跳上担架跟随上救护车。

报导表示,这对夫妇在狗狗很小的时候就领养它,随著主人入院后,目前狗狗由主人的儿子照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