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恶了!德国护士⚡私自用盐水冒充疫苗!害将近9000人中招,要再多打一针!


大马出现打空针事件,而德国也出现打盐水事件!

根据外媒报导,德国北部下萨克森州弗里斯兰地区政府10日发表声明称,当地一名护士用生理盐水冒充新冠疫苗给民众注射,可能有将近9000名居民受影响。

有媒体报道称,涉事护士今年4月打翻一瓶辉瑞疫苗,为掩盖事实,随后她将生理盐水装入注射器以冒充疫苗。但警方调查发现,这名护士曾多次调换疫苗,可能有将近9000人前往该护士所在地区接种疫苗,出于安全防疫考虑,这些人都应重新接种疫苗。

下萨克森州卫生局局长马蒂亚斯•普尔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所有可能受影响的人都必须再次接种疫苗,这是确保疫苗提供完全保护的唯一途径。即使其中有人已经正确接种了两次疫苗,也应如此。”

当地政府10日针对大约8600人发出呼吁,要求他们再去打一针新冠疫苗。

尽管生理食盐水对人体无害,但其实德国今年3月、4月期间的疫苗接种对象,大多数的人是属于高危险族群的高龄长者。

11日,负责此案的下萨克森州政府的新冠病毒危机小组告知,警方发现这名护士“有反对接种疫苗的动机”。

但是目前该名护士的姓名并未被公开,动机尚待厘清,但已知她曾在社群媒体上发表对疫苗感到怀疑的相关言论。现阶段尚不清楚她是否已被逮捕或起诉,外传此案由专门调查政治犯罪的部门接手处理。

相关文章:

网络热议“打空针”和“疫苗调包”事件⚡为什么会发生?原来是我们对医疗知识不够才误会!

可怕的COVID-19新趋势!大马医生:没接种疫苗肥胖确诊者(100kg以上)⚡ 死亡率高达60-70%!

怎样才算完成接种?不同疫苗品牌有不同标准!慕尤丁:需满足特定标准才能被认可!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