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即时更新新闻

确定了!首相今天下午宣布⚡打了2针可以做的事情+更多行业开工!

更新:首相办公厅已否认首相今天会做出公布,但不排除明天会作出相关公布……(相关新闻请点我

针对已经接种2剂疫苗者,首相不断表示将会宣布新的SOP!而今天,终于要宣布了!

根据《中国报》报导,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日说,有关完成接种疫苗的放宽措施及允许开放的领域,他将于今午发文告公布详情。

放宽措施涵盖全国

他透露,除了进入国家复苏计划第二阶段的州属,有关放宽措施也涵盖尚处在第一阶段的州属。

据了解,有关放宽措施,包括可以跨州、跨县、探望父母及堂食等。

卫生官员可自行采取必要相关行动

慕尤丁披露,政府已扩大对卫生部属下委员会的授权,可以在不必谘询他(首相)的同意下,就抗疫事项采取必要的行动。

他指出,已赋予各抗疫相关委员会权力,以自行执法必要的紧急措施,包括涉及费用,因为政府已拨出款项给卫生部,充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慕尤丁今日在巴莪国会选区一项物资派送活动上,如是指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Celine W.

Recent Posts

KWSP第三户口懒人包!教你怎样把钱转去Acc3⚡日后可以直接提款!(内附完整教程)

会员可有一次选择机会,决定是否要把现有的……

1 day ago

不想使用EPF Account 3?副财长:可通过「这个设定」⚡把钱『自动转移』另外2个户口!

财政部副部长受访时表示,若会员只不想把EPF缴纳额存进第3户口,可以通过这个设定让钱自动转回另外两个户口!

1 day ago

被师父丑闻牵连!「黄子佼徒弟」Lulu婚事告吹+节目没了“事业爱情双重打击”⚡宣布暂离台湾!

总所皆知,台湾主持人Lulu(黄路梓茵)是黄子佼的爱徒。对于师父黄子佼的丑闻

1 day ago

好榜样!巫裔网红帮华人Aunty🇲🇾翻新「30年老家」获网民大赞:好人一生平安!(内附视频)

在大马这个多元种族结合而成的国家,即使人民拥有着不同的肤色、文化和宗教,但经常会看到大家互相帮忙的友爱画面。

1 day ago

终于等到你!大马Tesla「这2款Model」⚡价格下调『RM8000』!想入手就趁现在!

好消息!Tesla这2个Model,宣布降价RM8000!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现在赶紧下单~~

1 day ago

iPhone用户注意!WhatsApp推出「Passkey」功能⚡用『Face ID』就能登录账号!不用再等OTP了!

WhatsApp正式向iOS用户推出Passkey功能,只需要Face ID,即使在没有网络的地方也能登录账户!

1 day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