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首相今天下午宣布⚡打了2针可以做的事情+更多行业开工!


更新:首相办公厅已否认首相今天会做出公布,但不排除明天会作出相关公布……(相关新闻请点我

针对已经接种2剂疫苗者,首相不断表示将会宣布新的SOP!而今天,终于要宣布了!

根据《中国报》报导,首相丹斯里慕尤丁今日说,有关完成接种疫苗的放宽措施及允许开放的领域,他将于今午发文告公布详情。

放宽措施涵盖全国

他透露,除了进入国家复苏计划第二阶段的州属,有关放宽措施也涵盖尚处在第一阶段的州属。

据了解,有关放宽措施,包括可以跨州、跨县、探望父母及堂食等。

卫生官员可自行采取必要相关行动

慕尤丁披露,政府已扩大对卫生部属下委员会的授权,可以在不必谘询他(首相)的同意下,就抗疫事项采取必要的行动。

他指出,已赋予各抗疫相关委员会权力,以自行执法必要的紧急措施,包括涉及费用,因为政府已拨出款项给卫生部,充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慕尤丁今日在巴莪国会选区一项物资派送活动上,如是指出。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