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大多数支持!慕尤丁宣布:今天最后一天「当首相」!


丹斯里慕尤丁3点直播宣布,他已在今午12时30分晋见了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向陛下呈辞,以及内阁总辞。

他承认自己已经失去了大多数议员的支持。

“这意味我和整体内阁都已总辞。虽然我一开始建议我身为首相的合法性在国会鉴定,但15名巫统国会议员已撤回支持,我建议的跨党派合作,也被反对党拒绝,显示我已失去多数支持。”

他说,虽然人民要求他不要辞职,但为了遵守宪法,他必须这么做。

他强调,虽然他想要完成一些抗疫措施和经济复苏措施,但无奈有人要争夺政权。

“我斗争和牺牲,最终上苍让我可成为首相领导国家。但已成事实的是,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任相,我对上苍安排也认命。”

▼直播影片

相关文章:

国家王宫发文告证实了!元首接受⚡慕尤丁的辞职!

全民关注!觐见国家元首后⚡首相慕尤丁今天3PM直播正式交代!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