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可以拿钱了!BPR成功上诉者⚡8月份将会收到第一笔援助金!最多可获RM500~


BPR援助金成功上诉者,可以在8月份收到第一笔援助金咯!

根据财政部长东姑扎夫鲁于6月份所发布的文告显示,成功上诉人民关怀援助金(BPR)的民众,可以在8月份收到援助金。8月份派发的援助金是原本在6月尾所发放的BPR Tambahan。

BPR Tambahan援助金

  • 月入少于RM2,500的家庭 – RM500
  • 月入RM2,501至RM5,000的家庭 – RM300
  • 月入少于RM2,500的单身人士 – RM100

8月&9月都有钱拿

只有成功上诉者,才可以在8月份获得BPR Tambahan援助金;9月份收到第三阶段的BPR援助金。

而之前已经获得援助金的受惠者,则会在9月份收到第三阶段的BPR援助金。

注意!目前政府还未公布发放援助金的日期哦!请大家耐心等待~

更多援助金相关文章:

财政部长:7月至12月,每个月都有钱拿!(内附援助计划 & 受惠群体)

好消息!8月开始⚡这8个州区发放RM300食品援助金!上网Check你是否获得~

BPR现有受惠者不用申请,可直接获得BKC援助金!家庭最高可得RM1300, 单身最高有RM500!

最高可以拿RM1400!BPR援助金⚡9月份还有钱可以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