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在新加坡工作的大马人⚡已接种2剂疫苗者,或返国后可居家隔离!


好消息!已经接种两剂冠病疫苗的大马人返国,近期或从酒店隔离改为居家隔离!

柔佛州州务大臣拿督哈斯尼透露,国家安全理事会最近一次召开的特别会议,已原则上同意上述返国居家隔离的建议,目前只剩下最后的书面通知,相信新政策将会在近期内落实。

哈斯尼今日到新山柔佛KPJ专科医院为柔佛疫苗免疫计划(JVIP)主持推介,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是指出。

另外,哈斯尼坦言,马新边境重开课题,目前没有任何进展,双方都有共识,直到两国的新冠病毒确诊病例数降低后才重启讨论。

他透露,根据新马两国的“互惠绿色通道”(RGL)及“周期通勤安排”(PCA)申请人数发现,申请出境新加坡的国人,比申请回国的国人还多。

他认为,这是因为很多马来西亚人要到新加坡谋职,而在当地工作的马国人则担心回国后,会丢失现有的工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