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汉峇峇:我国逾千医护人员接种2剂疫苗后,仍不幸确诊冠病⚡目前没有人属重症阶段!


根据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表示,国内有逾千名医护人员已经完成接种两剂疫苗,仍不幸确诊感染冠病;尽管如此,只有1人是处于第四阶段。

他今日连同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召开国家疫苗接种计划每周记者会上表示,这也说明,疫苗是可以避免出现严重的病情。

在完成接种两剂疫苗的24万3309名医护人员中,仅有1834名医护人员感染新冠肺炎。

他说,当中只有1人属于第4阶段重症患者,其他则普遍属于第一、二阶段,没有人属于第五阶段危重症。

“共有612名属于第一阶段无症状患者,而1216名属于第二阶段轻症状患者,另有2名属于第三阶段中症状患者。”

阿汉峇峇强调,这足以证明,马来西亚药剂监管局批准通过的新冠疫苗,能有效达到保护。

“尽管仍有可能染疫,但不会导致重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