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新的炫燿方式⚡只因一张外出堂食的照片,他一夜爆红‼️


太羡慕了!一名住在玻璃市的男网民,仅仅在推特上载两个多月以来首次外出堂食的照片,就一夜爆红。

推特用户@IzzRaifHarz在超过两个月没外出堂食后,趁玻州进入复甦计划第三阶段允许民众堂食之际,将自己外出吃一碟炒饭的照片上载到推特,写了一句“Salam dine-in from Perlis”(从玻璃市祝堂食愉快)。

目前仅玻璃市、砂州和纳闽进入国家复甦计划第三阶段,允许餐饮店开放堂食。

他说,一直以来都听到别人问“你住在玻州干什么?玻州什么都没有。”

“他们嘲讽玻州全州只有8名州民,玻州是不是在吉打州内,玻州没有购物广场很无聊!”

他指出,“在这时候,单单只是堂食,就已经让我们很感恩了,虽然玻州什么都没有,祈愿大马早日康复。”

这帖子被网民疯狂转发和点赞后,有网民留言“这是2021年最新的炫燿方式”,也有网民写下“我替你高兴”,却配上拳头握紧的图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