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童星Kashika Selvam访问敦马一夜爆红!原来她大有来头?网友:也太萌了吧~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当我10岁的时候还在流鼻涕的时候,她10岁就采访了敦马和敦西蒂!现在的世界到底怎么了~

图片来源:Gempak

日前有一位印裔小女孩化身小记者,采访敦马夫妇并为他们庆祝生日。敦马夫妇不愧为大马最佳情侣,虐起狗来毫不手软,官方发糖一摞摞啊!其中Kashika的表现也非常好,采访全程毫不露怯,敦马夫妇的「世纪亲脸颊」也因她而诞生!不说你不知道,凭此影片一夜爆红的Kashika原来来头很大,胆量也是透过以下的方法练出来的!

图片来源:Youtube

没错,Kashika是2016年Astro某个小孩选秀节目出身!难怪录制节目说话利落,还很有综艺Sense!

Kashika来自马六甲,她除了主持功力很赞之外,唱功也是好棒棒Der~ 在选秀节目种,她化身小Beyonce中气十足地演唱《Listen》,顿时俘虏全场观众和评审们!她的嗓音浑厚,爆发力十足,唱这首歌毫不气喘!(不像小编唱一次喘十年啊~)最后,评审们还抢着要她献上的玫瑰花呢!

图片来源:Instagram

别看她一个小女孩,Insta的粉丝可是突破了11万哦!她经常在社交媒体Po出她尝试新东西的视频,譬如自己动手制作史莱姆,翻跟斗等等。由此可见,Kashika私底下也是很活泼的小女孩呢!

图片来源:Instagram

和小编一样觉得她很可爱阳光的话就追踪她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