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男子什么都不做「全程发呆2小时」结果视频爆红🔥点击率破百万!网民:不知道为什么好疗愈😂


什么?这样也能红!印尼网红迪迪特(Muhammad Didit)最近分享了一部长达2个小时的影片。他在影片中什么事都不做,只是对着镜头发呆超过2小时,过程录成视频,点击率竟然轻松破百万!

现年21岁的迪迪特将长达2小时20分钟52秒的发呆视频,上载至Youtube个人频道sobat miskin official。不到一个月,观看次数高达261万985丶超过2万个留言。

从视频片段可见,迪迪特衣着打扮都很随便,背景也没有精心布置,从开始到结束也没有任何对白,男子唯一的坚持就是不曾离开镜头,以同一个坐姿和表情发呆了两个多小时。

迪迪特在这部影片的文字叙述中写道:“两个小时无所事事就是视频主题,主要是印尼许多人平时生活压力大,大家希望能制作一些教育年轻人的视频,所以做了这次的视频。至於是否有益就取决於个人,这个视频纯属娱乐。”

在这部影片走红之後,迪迪特与媒体分享了他拍摄本片的经验与心得。他说,他从晚上11点到凌晨1点在自己房间里拍摄。为了避免拍摄中断,他事先吃过东西,也上过厕所。

他还提到,他原本只打算拍摄5至10分钟,因为他担心在拍摄过程中,他的父母会找他。但他拍得很入戏,所以就决定延长至2个小时,而他的父母在这段期间内也没有找他。

他表示,拍摄这部题为《2个小时甚麽事都不做》(2JAM nggak ngapa-ngapain)的影片,是受了很多观众的启发,他们要求他为年轻人拍摄有教育意义的内容。他坦言,并没有预期它会像这样爆红,原本只是希望为自己的订阅户拍摄一部有趣的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