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线女医生打了2针还是『挡不了Delta』一家6人确诊⚡3死!


接种了疫苗后,依然需要注重防疫措施!根据中国报报道,雪州巴生县一名县级女医护全家确诊,6名家庭成员中,祖母、家婆及叔叔不敌病毒病逝、丈夫则由轻症转重症进入急诊治疗,她本身和女儿则是第2级症状,目前受指示居家隔离。

根据了解,这名前线女医生已经接种了两剂疫苗,但依然也挡不住变种病毒,其中3名家人更不幸病逝。

巴生市议会卫生小组委员李富豪市议员今日向媒体指出,该名官员也是一名医生,主要负责巴生县抗疫协调的前线工作,其家庭是从其他成员开始确诊,她后来才受到感染。

他说,其祖母、家婆及叔叔,分别于7月10日、21日及31日病逝,3周时间内,夺走其家庭3条人命。

“其丈夫一开始只是轻症,岂料后来变成重症,从哈芝节开始便转入急诊室,还要依靠呼吸机治疗,直到前几天才拔管,目前还在急诊室继续观察。”

他指出,这名官员和女儿接受检测后呈阳性反应,属于第2级症状,目前2人都进行居家隔离。

“全家人确诊,加上3名至亲不敌病毒病逝,天伦从此尽毁,让她受到了很大打击。”

他指出,由于家人都打了2剂辉瑞疫苗,但是感染后的情况还是很严重,因此不排除他们是碰上了变种Delta病毒,才会导致家人患有严重症状,并且传播速度更快、更强。

李富豪希望还以为病毒不严重民众,可以引以为鉴,现在的病毒真的凶猛,完全不能轻视。

▲李富豪(左)继续与消毒团队出动消毒,顺便掌握民间疫情实况。(图/中国报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