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热身!奥运柔道选手赛前🔥要求教练Slap她两巴掌“激励”自己!


2020东京奥运你关注哪一场比赛呢?

日前东京奥运会柔道项目出现争议一幕,德国选手查积杜丝(Martyna Trajdos)出赛前,被其教练闪了两记耳光,引起网民热烈讨论,唯查积杜丝随后在IG强调,这是她要求教练这么做来激励自己。

GIF/min.news

查积杜丝出战女子柔道63公斤级32强比赛,在准备上场前,其教练普沙大力地疯狂摇晃这位选手的身体,随后再直接给了她左右两边脸闪了两记耳光,查积杜丝点一点头就上场比赛,不少网民对这一连串动作感惊讶。

不过,查积杜丝仍在较量中败给匈牙利的奥丝芭丝出局。

针对外界讨论她遭到这样虐待式的暴力激励,她及后就在IG解释是自己要求教练这样做,而且宁愿成功晋级来引起大家关注,而不是这则花边新闻。

我希望今天能登上一个不同的头条新闻,正如我已说过,那是我选择的赛前仪式,教练只是做我要他做的,以激励我自己!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artyna Trajdos (@martyna_trajdos)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