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以上人群⚡8月5日起才可以Walk in打疫苗!非大马公民8月9日才开始!


至今还没收到接种疫苗的预约的朋友注意!从即日起,民众可直接前往雪隆8家疫苗中心Walk in接种疫苗。

民众可以根据以下不同日期前往雪隆8家可Walk in疫苗中心接种。

8月2日至4日:年龄40岁或以上的人士和基础病患者,只限大马公民。

8月5日至22日:18岁或以上的大马公民

8月9日至11日:年龄40岁或以上的人士和基础病患者,非大马公民。

8月12日至22日:18岁或以上的非大马公民

疫苗接种中心将在下午2点才开放登门接种疫苗,不过这还需要依据个别疫苗接种中心的安排。另外,民众需携带可证明自己居住在雪隆地区的文件或证件,才可获准接种。

注意!每家疫苗接种中心的能力不同,因此每日可接种的剂次也不同。若前往疫苗接种中心时遇到疫苗不足的问题,无法在当天接种可预先获得隔天的优先名额。

相关新闻:

只有这8家雪隆疫苗中心开放Walk in!需要带「这些文件」⚡证明自己居住在Klang Valley才可以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