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心❤一对新人遇Roadblock,没想到交警abang竟顺道分享『婚姻之道』,每一句都是真理🤣


交警在roadblock分享婚姻之道 ,视频在社交媒体一夕爆红!

一对新人要提交婚姻注册表格,路途中遇到路障,结果交警顺道短暂地针对婚姻给予劝勉和忠告,才会有福气和好运!

根据TikTok账户@rashidismailrashidismail日前上传的视频,这对新人一开始以为他们只是会被执法人员询问目的地和出示文件证明,不料交警竟与他们讲起了维系一段婚姻的大道理,还劝新郎要有耐心和不要自我为中心。

交警说:“朋友,我要劝告,婚姻的前五年是了解的时期。我们要有耐心,作为男人要减少自我为中心,我们不一定对。”

据了解,这是发生在彭亨斯里再也的路障,上传视频的网民解释,当时他们的后方并没有其他车辆。

交警还说:“如果要有福气,照顾好妻子,不要有丑闻,就会有好运。”

TikTok视频> 请点我!

@rashidismailrashidismailNak hantar borang nikah je tempuh roadblock , dengar nasihat dulu dengan abang jpj #fypシ゚viral #fyp #abang jpj♬ original sound – Rashidismail Rashid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