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鸡不成蚀把米!一开口就要RM500 Kopi钱,交警被零零后车主告发!


现在的零零后,不仅要出来整顿职场,还整顿“贿赂文化”!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22岁巫裔车主遇到路障被截停,其中一名交警以非法改装车为由,没收男子的身份证,还狮子开大口要RM500 Kopi钱!

 

没想到偷鸡不成蚀把米,事主前往邻近的警局投报,揭发交警索贿的行为!

 

此案于发生于上个月31日早上8时40分,地点在雪州蒲种柏丽玛湖景路。

 

事主是一名汽车维修员,他被交警截停后,出事了驾照和大马卡,而交警指他非法改装车辆,恐吓要向他发出拘捕令和罚单。

 

当时事主赶时间上班,于是希望交警尽快放行,而对方却突然问他要怎样Settle,不愿将手上的大马卡还给事主。

 

之后,该交警还提供了私人号码,约事主在当天中午12时30分到某处,交出RM500换回他的大马卡。

 

事主越想越气,最后决定到临近的警察局告发该交警,网民看到这则新闻后纷纷拍手叫好,称赞车主够胆识,不屈服于权威之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