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违反SOP!达祖丁在国会走廊与人交谈没戴口罩⚡二度中罚单!


身为国会议员不以身作则,反而一错再错的继续无视SOP!

巫统巴西沙叻国会议员拿督斯里达祖丁在国会走廊与他人交谈期间没戴口罩,警方已向当事人开出罚单。

推特昨日流传一张照片,显示达祖丁在国会走廊与一女子交谈时,没有戴口罩,而对方则有戴著口罩,因此违反标准作业程序。

图/南洋商报

冼都警区主任马永来助理总监发文告证实,照片是由一个名为“@sultanoftasik”的推特用户所上载,警方是在今日早上10时,发现这张照片。

“警方调查结果显示,达祖丁在昨日出席国会,在下午2时30分,他与一女子在国会走廊交谈期间,没有戴口罩。”

“由于违反了标准作业程序,警方已在今日下午1时向达祖丁开出罚单。”

达祖丁已不是首次因为在公众场合没戴口罩而接罚单。

曾担任国家基建公司主席的达祖丁在今年5月25日巡视轻快铁碰撞事件 现场召开记者会时,被发现仅戴面罩,没有戴口罩,而遭网民非议。

警方较后展开调查,达祖丁最后被罚款1500令吉。

相关新闻:

国家基建公司前主席「达祖丁」在记者会没戴口罩,警察将会向他开出RM1500罚单!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