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热垃圾容易发臭又长虫?教你在垃圾桶放『这一东西』⚡就能轻松解决问题了!


天气热垃圾桶容易产生蚊虫,日前在国外,就有网友分享「扑灭蛆虫的神方法」,只要在垃圾桶内倒上大量盐巴,就可以吸收袋子或垃圾所渗出来的液体,聚集在桶内的苍蝇或蛆虫吃了盐巴便会死亡,这个生活小技巧引起广大网友回响。

据英国《每日镜报》报导,抖音用户「sisterpledgecleans」PO出一段影片,内文提及因天气炎热,垃圾桶容易滋生蚊虫,不过她有一个“生活小秘诀”,从影片可见,她先将垃圾桶清洗干净后,接着拿出一瓶盐巴,大量撒入桶底部。

视频截图

“盐巴将会吸收垃圾渗出的液体,当苍蝇或蛆虫吃了大量盐巴后就会死亡,不过洒了大量盐巴后,须小心别让宠物或者野生动物靠近垃圾桶”。

这个方法也引发上百万网友观看,不少人也纷纷回应 “怎么没早点看到这个影片”、“这个生活秘诀太棒了,感谢分享”,还有网友自曝“我把小苏打粉洒在底部”、“硼砂也很好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