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送餐员“没钱请保姆”,只好边带娃边工作,让网友忍不住鼻酸了!


图/facebook

生活不易~ 最近,一位外卖员带着年幼的孩子工作的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

据《星洲日报》报导,一名网民Rohayu Mohd Rodzi在脸书上透露,他日前在槟城看到一名送餐员在工作时,把小孩抱在胸前襁褓,他于是走上前去向送餐员了解情况。

据这位爸爸说,因为孩子没人照顾,所以只好带在身边,毕竟交给保姆照顾也要花钱。

在大热天下,孩子晒得通红,全身冒汗了,但他似乎知道父亲赚钱不易,没有哭闹。

当时,摩托车上的置物篮中还有一个已经空了的奶瓶,令人看了心酸不已。

图/facebook

这名网友最后呼吁,“如果在槟城的大家见到这名送餐员,能帮就帮吧!”、“如果没办法帮忙,也请为他们祈祷,希望他们在路上工作时一切安全顺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