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大马女子因疫情失业但不放弃👏骑脚车送外卖谋生!结果无意间瘦了4公斤!


因受到冠病疫情影响,很多人为了能有三餐温饱,不少人选择去当外送员赚取生活费。但一般我们看到的送餐员都是骑摩多或者驾车,骑脚踏车运送食物又是否见过呢?

图/google

推特日前疯传霹雳怡保一名 Foodpanda 女外送员,以骑脚车送食物的贴文。相关贴文引起网民激赞,都纷纷留言表示对外送员的毅力感到佩服。

据了解,该名外送员名为西蒂今年29岁,从国家青年技职培训中心毕业,先前曾在一家快餐厅和酒店兼职。今年7月,她因受到冠病疫情影响而失业,因此开始从事外送员工作。

“也许有人认为骑脚车送餐并不会赚太多钱,但我之所以选择这项工作,是因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而且我想独立谋生。”

“起初我很尴尬,但我最后没有了这种感觉,只是正面地认为自己能够做到这些。毕竟,我骑脚车送餐后,减掉了4公斤。”

西蒂指出,她刚于两周前开始从事外送员的工作,主要外送范围是在距离住家1公里的范围内。

“我的父母没有阻止我,反而支持我,并要我在工作中多加小心。这辆脚车也是我父亲为了鼓励我,花500令吉购买的。”

西蒂表示,在工作的第一周,她收到了24份订单,第二周则有所增加。

她也说,自己曾在送餐看地图时,差点被抢夺手机。当她发现骑摩托的匪徒要伸手抢夺其手机时,她立即甩开手机,匪徒才无法得逞,但跌落在地的手机也因此破裂。

“当时我很想哭,但我立刻打起精神,并继续送餐。”

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