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受正视!政府还没有提供Settle方案⚡合约医生7月26日罢工!


近日热门话题,莫过于“大马合约医生”无法转为正值医生!

根据《中国报》报导,由于政府迟迟还未对合约医生困境提出解决方案,为此一群合约医生将于7月26日罢工!

卫生部长拿督斯里阿汉峇峇从7月12日指出,合约医生课题解决方案,没想到在7月14日内阁会议后宣布,超过一个星期依然没有消息!

合约医生是在“Hartal Doktor Kontrak”的集体名义下,寻求解决合约医生困境方案,藉此避免公开他们个人名字,因为担忧遭政府对付。

“Hartal Doktor Kontrak”致函医院院长、县及州卫生局主任,通知有关他们将罢工一事。

信函说明,合约医生面对不仅是关于他们的问题,反之和全马人民福利相互交织。

“如果合约医生遵循卫生部长劝告,转到大学医院或是私人领域(服务),那将影响国内(公共)医疗服务水平。”

信函也要求医院,在7月26日当天展开一天罢工,为“Hartal Doktor Kontrak”成员另寻他人代替。

“我们促请所有人支持我们,透过这场罢工向政府传达清晰讯息。”

相关文章:

大马多名合约医生24小时离职!无法转正+超时工作⚡不满诉求被无视,失望至极纷纷丢信!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