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空针”后果可大可小!香港女歌手打疫苗时被误打空针⚡之后出现抽搐呕吐紧急送院治疗!


日前“打空针”的新闻在我国传得沸沸扬扬,很多人都担心自己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据东网报导,香港歌手谷娅溦被误打1支空针,虽然当下及时发现并马上将错误的针抽出,但事后她出现头痛,虚弱,呕吐等症状被送院治理。

图/Instagram

谷娅溦日前昨日(12日)前往接种中心打疫苗,她透露护士在其手臂落针时,感到极度痛楚,即时痛到惨叫,护士及后才发现针筒没有疫苗,于是再帮她注射另一针。随后护士长虽然有来了解情况,但也只是安慰“没事”,就请她和陪同的朋友离开:“他(护士)当时想掩盖自己犯的错误,但我已经知道因为我痛。”

图/Instagram

不久后,谷娅溦发觉被打针的左手以及左脚都开始麻痹,颈部左后方也有抽搐感,甚至出现呕吐、头晕等症状。医生也告知担心“打空针”会影响神经线,所幸她到院时症状已经缓解,只剩下左臂轻微麻痹,以及头晕、虚弱的感觉。出院后,谷娅溦透露打算再去私人医院做全身检查。

图/hk.on.cc

对于人为造成的医疗失误,谷娅溦大表不满,她咨询过医生朋友,被“打空针”的后果可大可小,最严重可能会死亡:“我差点就死了!”,对此她指一定会保留追究权利。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Vivian Koo 谷婭溦 (@viviankoomei)

相关新闻:

接种者必知!一张图清楚告诉你⚡如何Check疫苗针筒的剂量!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