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消毒+换新一批工作人员!凯里:Shah Alam IDCC接种中心明天重开⚡民众可以放心去打疫苗!


位于沙亚南IDCC疫苗接种中心证实有204名工作人员确诊新冠肺炎!目前已经关闭进行全面消毒,同时也呼吁曾经在7月9日下午4时开始至12日,曾到该疫苗接种中心的人士,自我监督身体状况长达10天。

根据科学、工艺及革新部长凯里表示,这也是我国实行国家疫苗接种计划以来,第一次因为有人确诊而关闭疫苗接种中心。

另外,他指出,疫苗中心将在明日(14日)重开,民众可以放心前往赴约。

“我们会撤换工作人员,原本的工作人员都会被撤换,并换上新一批的工作人员,并确保疫苗接种中心完成消毒。”

“原本的预约也会重新安排,我们希望所带来的影响只是1天。”

凯里表示,这次的事件不会影响整体的疫苗接种进度。

相关新闻:

够力!Shah Alam IDCC接种中心⚡204名工作人员确诊Covid-19!

JKJAV公布:这4种人禁止进入疫苗中心!请保护自己,保护他人!

接种第2剂疫苗时,忘记带/遗失疫苗卡? JKJAV:可以出示MySejahtera预约证明!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