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心理准备!诺希山警告:未来2个星期⚡确诊人数或再飙高!


大马Covid-19单日确诊病例,首次冲破10千,直接爆发至11,079宗!当中雪兰莪、吉隆坡以及森美兰最为严重,3各州区纷纷破4位数!

大马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在今日的直播记者会中警告,人民要为“更糟糕的情况”做好准备!

他说,预料未来两周的确诊人数会再提高。

诺希山说,巴生河流域及森美兰的确诊病例多,是因为对职场及在加强行动管制令(EMCO)区进行针对性冠病检测。

不过,他估计未来一周,确诊人数会继续上升,因为我国正面对传染力非常快及危险的德尔塔(Delta)变种病毒。

相关文章:

近千人进ICU!972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死亡病例持续破百!

大马疫情大爆发!诺希山记者会中⚡亲自说出原因!

大马单日破万!今日疯狂暴增11,079宗却确诊⚡雪隆+森美兰破千!

诺希山告诉你!雪兰莪27个冠病评估中心(CAC)⚡地点+开放时间+联络电话!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