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疫情大爆发!诺希山记者会中⚡亲自说出原因!


大马今日首次冲破10千,达11079宗确诊病例!当中雪兰莪、吉隆坡以及森美兰齐齐大爆发!

根据《中国报》报导,卫生总监丹斯里诺希山今日在记者会中表示,大马疫情爆发是因为多个原因导致,其中包括:

扩大针对性筛检

雪兰莪、吉隆坡和森美兰的病例高,是因为扩大针对性筛检所致。

新冠病毒变种病毒株

此外,另外一个原因造成大马疫情爆发,是因为新冠病毒变种病毒株而致。

他说,在这之前南非变种病毒株在各州扩散,而目前出现的“Delta”变种病毒株,也是属于快速传播的变种病毒株。

相关文章:

近千人进ICU!972人在加护病房接受治疗⚡死亡病例持续破百!

诺希山告诉你!雪兰莪27个冠病评估中心(CAC)⚡地点+开放时间+联络电话!

注意!JKJAV提醒:接种疫苗后一个星期内⚡这6种运动不能做!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