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白跑一趟!Shah Alam IDCC接种中心⚡一员工确诊!7月13日关闭一天消毒!


注意!注意!今天在Shah Alam IDCC会展中心接种疫苗的民众,请注意!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莎阿南IDCC会展中心疫苗接种中心将于今天(13日) 关闭一天,以进行消毒工作。

IDCC关闭一天(7月13日)

新冠疫苗特工队(CITF)在凌晨发出文告表示,随著IDCC(IDEAL CONVENTION CENTRE)疫苗接种中心一名工作人员确诊,IDCC将于今天关闭一天。

6月29日-7月12日曾到IDCC接种疫苗,你必须这样做!

作为预防措施,新冠疫苗特工队促请在6月29日至7月12日期间,曾到过IDCC接种中心接种疫苗的民众,进行自我评估,若有出现任何症状,要进行新冠肺炎检测。

7月13日接种疫苗民众,将另安排时间!

原已接获预约于7月13日到IDCC接种中心接种疫苗的民众,将会被重新安排到另一个预约日期接种疫苗。

文告说,当局是在昨晚晚间接获该名工作人员确诊报告后,立即采取关闭措施,以便进行消毒工作。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