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一Food Bank⚡民众争相恐后抢货!还有一位Uncle抢走3罐食油!(内有影片)


竖白旗活动,成功缓解了大马人民没有食物吃的情况。热心的大马人,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更再全马各地设立了Food Bank让有需要的人士,能够自取食品。

近日,一名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影片,影片拍摄于麻婆家里里路的一处Food Bank,大批的民众为了成功抢到食品,拉开喉咙大声喊叫,全部人密密麻麻完全没有社交距离,为了食品一点都不畏惧病毒,现场一度失控!

此外,更有眼尖的网民观看了这一段影片后发现,一名Uncle左右手开攻,抱走了一袋米、面粉、糖以及3罐食油!这样的行为让网民们感叹,究竟是饿还是贪!

寻求帮助并不可耻,但是希望民众们能够遵守SOP、维持秩序、不要太过贪心,这样下一位有需要帮助的人士也能得到援助!

观看影片: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