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来Food Bank报到,说“我拿爽的!”⚡志工促排队保持距离反被骂:“派食物给我们还要为难我们!”


生活还过得去的人,请不要因为贪小便宜而与真正需要的人抢物资!

近日,一名志工在Facebook上分享了关于在Food bank遇到的奇葩事,让志工感到很心累。

该志工说,这几天来food bank拿食物的人,都是同一批人,可能不太需要,但是就是要拿。

由于每份食物都足够供给一个人吃一个星期,但是有人还是不厌其烦地重复领取。帖主也不跟他们计较,心想或许他们家里有很多人要养,真的需要那么多食物。

不过,令志工感到心寒的是,当志工要求他们保持社交距离时,竟然被骂:“派食物给我们,你还要这样为难我们。”

其实志工是没有收你们任何一份钱的,他们是免费甚至是倒贴来帮忙的,不奢望听到感激的话,但怎么可以连最基本的尊重都不懂?

更过分的是,当志工要求IC登记时,有人竟说:“我来拿爽的wor”

这句话让志工气愤不已,他们成立Food bank就是为了给吃不起饭的人提供帮助,但是这些贪得无厌的人竟抱着“来拿爽的”心态,让志工很受伤,写道:“这是另类打抢吗?打抢Food bank?”

请大家将心比心,勿滥用别人的善心,把一切帮助当成理所当然。

原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