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病毒入侵,印尼疫情越来越严重⚡当地警方竟出动「鬼」吓阻民众出门!


印尼遭受Delta变种病毒入侵,确诊和死亡人数不断创新高,疫情也越来越严重。6日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破纪录达到3万1189 例,以及728例死亡案例。

据《法新社》报导,印尼警方指出,面对严重疫情肆虐,还是有不少民众出门,因此当局现在出奇招,让部分警察直接扮成「鬼」,在街上巡逻吓唬民众,也希望借由这个方法,让民众不要随意出门,警方也顺便教育民众防疫知识。

图/kompas
图/kompas
图/kompas

漆黑的大马路上,出现了全身裹着白布的「鬼」。这可不是恶作剧,而是印尼东爪哇省的警察!

这些「鬼」还不忘呼吁民众尽速接种疫苗,强调疫苗安全符合伊斯兰教律。

印尼目前的苗覆盖率仅为8%,赶不上变种株病毒的侵袭,印尼目前正面临新一波最严峻的疫情。

据印尼《BBC》报导,印尼平均每天有2万例确诊个案,但专家指雅加达以外地区的测试能力不足,因此实际数字可能更高。

图/kompa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