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注意!Pos Malaysia宣布⚡全国邮局和Pos Laju分行的营业时间已更改,直至另行通知!


想在这段时间到邮局的,请注意!别白跑一趟~

大马邮政公司(Pos Malaysia)宣布,从上周六(3日)起,全国(包括EMCO区)的邮局和Pos Laju分行的营业时间已更改,直至另行通知。

全国各州Poslaju的营业时间:

柔佛、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早上8时至下午3时(周四至周日)

其他州属:早上8时30分至下午3时(周一至周五)

柔佛、吉打、吉兰丹和登嘉楼将在周五和周六休息,其他州属则是在周六和周日休息

另外,由于受到封锁和营业时间更改的影响,请民众要有心理准备,在这段期间,包裹将会比较晚才能寄到民众的家中。

大马邮政也建议民众在网购时,将住家地址作为接收货品的地址,以确保能顺利收货。

图/Facebook (PosMalaysiaBerhad)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