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 Call‼大马各大快递公司开斋节前「最后邮寄日期表」出炉!想在Raya前收到那就要提早寄出咯~


开斋节即将到来!由于开斋节属于全国性的公共假期,因此国内各家快递都会在开斋节期间休假。在休假时都不会派送包裹给收件人。

配合开斋节的到来,Shopee发出各家快递公司的Cut-off Date。想在Hari Raya前收到快递包裹,必须在这些日期前邮寄!以下为大家附上Pos Laju、DHL、J&T、Ninjavan、ShopeeXpress、The Lorry 和 City-Link Express 在开斋节前的最后邮寄日期。

图/winrayland
图/winrayland

超过这些日期(Cut-off Date)才邮寄的包裹将在开斋节假期之后才会送达,想在Hari Raya 前收到包裹,记得趁早邮寄哦!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