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O地区老板请注意!最新的PPN MITI批准信⚡不可以使用!


昨天很多业者纷纷下载了最新的带有“PPN”字眼的MITI批准信!但是EMCO地区的老板,禁止使用!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国际贸易及工业部(MITI)强调,在加强式行动管制令(EMCO)地区不属于必需服务的行业,禁止使用带有国家复苏计划(PPN)字眼的MITI信函。

EMCO地区,只能使用PKP 3.0 MITI信!

注意!EMCO地区的必需服务业者可使用原本的冠病智能管理系统(CIMS 3.0)批准信,信函右上角二维码下显示“PKP3.0”字眼。

“就如国防部高级部长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利在7月1日的宣布,EMCO区必需领域的公司可以使用原有的批准信函(在二维码下有PKP3.0的缩写),而所有批准信函的使用必须符合当下正生效的EMCO区标准作业程序(SOP)。”

国家复苏计划第一阶段+第二阶段,才能使用PPN MITI信!

贸工部发表文告说,只有在国家安全理事会(MKN)SOP下,被列为在国家复苏计划第一及第二阶段可营运的必需领域公司,才可以使用CIMS 3.0的最新批准信函运作,而此信函右上角二维码下有“PPN”的缩写。

文告写道,EMCO地区没有被MKN SOP列为基本领域的公司则不获准营运。

有关申请状态的详情,公司可透过贸工部官网 www.miti.gov.my 的指示,向所负责的部门及机构了解详情。

相关文章:

可营业商家注意⚡最新的MITI信有「两项」更改!记得Update后重新下载,以防万一!

注意!PPN第二阶段(Fasa 2)⚡这3个行业『不用MITI批准信』可以直接开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