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给你高达RM300买电话⚡延长至8月31日!大家赶快去申请~


好消息!网络关怀计划(Program Jaringan Prihation)申请日期,延长至8月31日啦!还来不及申请,或是还在考虑要不要申请的朋友,机会来咯!

根据财政部所发布的文告显示,配合政府所实施的第一阶段国家复苏计划(Pelan Pemulihan Negara, PPN),政府决定延长网络关怀计划的申请日期至2021年8月31日。

网络关怀计划(Program Jaringan Prihatin)是一项提供B40低收入群体获得RM180至RM300补贴,以购买智能手机或是上网数据配套。

注意!大家一定要知道!符合资格的受惠者,可以在两个选项中选一个自己需要的,不可以2个都要哦!

2组符合资格者:

  • 拥有18岁以下孩子的人——RM300
  • 单身或没有18岁以下孩子的已婚者——RM180

12家参与“关怀网络”计划的电讯公司:

  1. 天地通(Celcom)
  2. 明讯(Maxis)
  3. 数码网络(Digi)
  4. Mcalls
  5. redONE
  6. speakOUT
  7. Tune Talk
  8. U Mobile
  9. unifi Mobile
  10. XOX Mobile
  11. YES
  12. Yoodo

相关文章:

马上来Check!3个简单步骤教你上网查询⚡是否可以拿到RM300买电话!

7家Telco公司一次看!领取高达RM300电话津贴⚡Jaringan Prihatin优惠配套的方法!

后悔了可以换!3个简单步骤⚡取消RM300手机津贴!再申请其他Telco~

政府加码派RM300给你「买手机 & 上网配套」!预计5月份开始实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